晴時多雲

有拜有保庇!過年拜完財神廟 中300萬大獎

2020/02/12 14:45

草屯鎮草溪路上的鴻運彩券行,農曆春節期間開出「金麻將」刮刮樂頭獎300萬元。(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有拜有保庇!南投縣草屯鎮「鴻運彩券行」,春節期間開出刮刮樂「金麻將」頭獎300萬元,幸運得主是位30多歲的婦人,過年回草屯娘家,與親友到惠德宮、敦和宮財神廟拜拜後,就到附近的彩券行試手氣,真的幸運中大獎;業者也十分開心,表示過年前即至敦和宮拜拜,祈求店裡也能開出頭獎、頭彩,結果真的如願。

彩券行業者相當開心,除了影印中獎的刮刮樂,幸運得主明天也會現身分享喜悅。(記者佟振國攝)

草屯鎮草溪路上的「鴻運彩券行」農曆大年初三開出第4376期「金麻將」刮刮樂頭獎300萬元,許多「彩迷」、「刮迷」們都想知道這位幸運兒是誰?

業者開心表示,幸運得主是過年期間陪媽媽回草屯娘家年約30歲的女性,農曆大年初三一早就家人來玩刮刮樂,一連刮中好幾張,最後竟刮中了頭獎。

業者指出,頭獎得主先挑1張300元的「金麻將」刮刮樂,先刮中4500元,之後又刮了2、3張,同行親友見她手不停的發抖,還笑她玩個刮刮樂手怎麼一直抖?她才說好像中了頭獎300萬,經其確認無誤,眾親友開心歡呼,直呼太幸運了。

台彩公司表示,婦人與親友當天才拜完惠德宮、敦和宮財神廟,結果就刮中頭獎,幸運得主明天也會現身彩券行與民眾分享中獎喜悅。

業者指出,過年前也到敦和宮祈求財神爺店裡能開出頭獎、頭彩,結果真的如願,也要請戲團去演戲還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