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路透:鴻海中國廠目標2月底前恢復50%產能

2020/02/12 13:10

路透報導,消息來源指出,鴻海富士康計畫在今年2月底前,恢復在中國廠區50%的生產產能。(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使鴻海富士康在中國各廠區復工深受影響,路透12日報導,消息來源指出,鴻海富士康計畫在今年2月底前,恢復在中國廠區50%的生產產能,計劃在3月恢復80%產能。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鴻海在中國廠區復工進度受到外界關注,路透報導,根據該報檢閱的內部文件,富士康在中國主要廠區已在本週陸續獲准復工,昆山廠也在週二獲准恢復生產。不過消息指出,截至週一為止,只有1成員工回到深圳、鄭州廠上班。

報導也指出,消息來源表示,根據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為中國工廠訂下的內部目標,富士康計畫在今年3月恢復中國廠8成的產能。

消息來源指出,劉揚偉希望在本月底前,中國方面的產能可以恢復50%的產能,他也表示,出貨量將會受到影響,不過目前提供確切數字仍為時過早,在加班趕工狀態下有可能趕上進度,但也必須觀察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