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瘋傳仁寶工程師疑似感染武漢肺炎 仁寶:假新聞

2020/02/12 10:16

網路瘋傳仁寶工程師疑似感染武漢肺炎,仁寶澄清一切都是假新聞。(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網路瘋傳NB代工大廠仁寶(2324)工程師和香港轉機飛義大利的確診病例同班機,日前到英特爾開會出現咳嗽症狀,疑似感染武漢肺炎,對此,仁寶澄清一切都是假新聞,仁寶說明,該名工程師2月1日從澳洲轉機至香港,和先前台灣確診病例並未同班機,僅有咳嗽症狀,醫生認為他並未出現武漢肺炎症狀,無須檢驗,並已開具證明。

仁寶指出,公司嚴格調查所有員工2月起自身與家人旅遊史,目前一切正常,網路傳出的該名工程師並未感染武漢肺炎,在公司與出外開會均全程戴口罩。

仁寶工程師曾在2月10日到英特爾開會,為了安全與慎重起見,英特爾已在他開會的樓層進行全面消毒,並要求所有曾與該工程師接觸的員工在家自主隔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