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希爾頓緊急關閉在中國150家酒店、取消所有訂房

2020/02/12 07:06

希爾頓集團緊急關閉中國150家酒店,圖為武漢光谷希爾頓酒店。(圖截取自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世衛(WHO)甫定名為COVID-19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繼續在全球延燒,其中,中國已逾4萬人確診、逾千人死亡,封城防疫逾80座城,連北上廣深等最重要的城市都半封城,已經重創經濟,希爾頓酒店集團已緊急關閉在中國150家酒店,並全面取消全球旅客對中國境內的訂房至本月底。

《大紀元》報導,希爾頓首席執行官克里斯托弗·納賽塔(Christopher Nassetta)是2月10日在其公司財報視訊會議上做上述表示,這150家酒店共有約33,000間客房。

納賽塔表示,由於對中國疫情的資訊太少,很難做出準確預估,不過,還是初估,疫情可能持續3~6個月,還要有3~6個月的恢復期,等於今年一整年都會陷在疫情當中,該公司損失可能達到2500萬到5000萬美元(約7.5億至15億台幣)。

希爾頓於1988年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大約擁有200家酒店,而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嚴峻及蔓延,希爾頓集團官網公告,全面取消中國境內其旗下任何品牌酒店的賓客的預訂到2月29日止,也不接受全球旅客前往中國境內的任何訂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