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傳和碩昆山廠復工延後?和碩拒絕評論單一廠區

2020/02/10 13:54

和碩為蘋果手機重要組裝廠。(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中國昆山地區今日開始復工,復工狀況備受矚目,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手機組裝廠和碩(4938)昆山廠原計今日復工,目前已推遲至少數日,復工率僅40-60%,至於和碩上海廠在2月發薪後還會有離職潮,對此,和碩回應,無法評論單一地區狀況。

因中國多處進行封城與封閉式管理,交通與進出不便,衝擊今日中國華南、昆山等地的復工情況,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和碩昆山廠原預計2月10日復工,目前已推遲至少數日,估計復工率約40-60%,建議投資人應高度關注新型冠狀肺炎變化並謹慎面對。

面對記者詢問今日復工狀況,和碩一概以無法評論單一地區為由,拒絕說明昆山廠與上海廠現況,僅強調中國廠區在春節時期備有一定人力,目前符合淡季,並無特殊現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