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企業10日復工難 大型企業騰訊、阿里巴巴都延遲開工

2020/02/10 10:40

中國多家大型企業,包含騰訊及阿里巴巴都宣布延後開工。(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中國已有80多個城市進行「封城」管理,大多城市預計今日復工,不過,中國多家大型企業,包含騰訊及阿里巴巴都宣布延後開工,可見中國要在今(10)日成功開工的機會難上加難。

綜合媒體報導,騰訊集團昨日宣稱復工日期將再延一週,自17日延至24日;此外,包含阿里巴巴、美團等大型中國企業也將延後復工。

另外,富士康工廠已向深圳當局申請復工,不過,富士康目前仍在等待深圳當局對其復工的審查工作,深圳當局表示,會及時對外公布復工情況。

此外,有些城市甚至祭出「勸返令」,像是無錫市政府日前發布公告,對來自湖北、浙江、廣東、河南、湖南、安徽、江西等疫情重點地區的人員,一律勸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