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同抗疫另一招! 安永鮮物超市免費招待喝鱸魚湯喝到飽

-0001/11/30 00:00

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集團轉投資安永鮮物健康超市為善盡一起抗疫心力,從6日起在11間直營門市推出「免費喝魚湯」抗疫活動。(圖︰安永鮮物提供)

安永鮮物健康超市除了定時進行環境維護,人員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等基本防疫措施外,並從6日起,在所有直營門市招待顧客免費喝特別熬煮的鱸魚高湯,且無限量供應。(圖︰安永鮮物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5434)集團轉投資安永鮮物健康超市為善盡一起抗疫心力,從6日起在11間直營門市推出「免費喝魚湯」抗疫活動,招待所有上門顧客,且大方供應無限量,直到疫情趨緩為止,沒有明確期限,以幫助顧客吃得健康,從內而外啟動防護機制,一起渡過病毒風暴。

安永鮮物表示,安永鮮物健康超市除了定時進行環境維護,人員戴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等基本防疫措施外,並從6日起,在所有直營門市招待顧客免費喝特別熬煮的鱸魚高湯,且無限量供應。

安永鮮物指出,受疫情影響,近期很多民眾紛減少外食,改在家中自己料理,門市感受到魚肉類、藥膳類、薑黃類等生鮮食材調理品,鱸魚精、滴雞精等滋補食品需求量大增,帶動整體銷售成長一至二成,顯見面臨傳染性疫情,顧客有感受到在家吃與吃得健康的重要性。

安永鮮物表示,門市平常就有銷售鱸魚湯調理包,以新鮮金目鱸魚魚骨、魚頭,花長時間熬到骨頭酥化,充分釋放鱸魚精華,鮮美可口,過程無添加人工香料、味精及防腐劑,味道醇厚鮮美。金目鱸魚是油脂含量相當低的魚種,做成魚湯後,成為好吸收的蛋白質來源,提供所有的必需胺基酸。

安永鮮物營養師江奕賢表示,對抗病毒除了避免接觸,就是要有良好的飲食生活,讓自己有好的抵抗力;吃美味、吃天然、吃營養,才能由內而外建構出良好的防禦系統,抵抗病毒的威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