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龐氏騙局之王馬多夫稱「病入膏肓」 盼求提早出獄

2020/02/06 11:25

華爾街有史以來的最大龐氏騙局策劃人馬多夫(Bernard Madoff),盼求提早出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有史以來的最大龐氏騙局策劃人馬多夫(Bernard Madoff),週三藉由律師向法官表示,不久他將死於末期腎臟疾病,希望法官能網開一面,將他從監獄提前釋放,好讓他與朋友共度餘下時光。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81歲的馬多夫,於2008年12月被捕,隔年坦承11項罪名,他在數十年間從上千名投資者身上,騙取高達數十億美元,遭法院判刑150年,被稱為華爾街史上最大龐氏騙局。

馬多夫的律師桑普(Brandon Sample)於1份文件指出,馬多夫只剩「不到18個月的時間」,且受苦於許多醫療病痛,包括心血管疾病及高血壓。桑普指出,馬多夫對於法官定罪沒有異議,已展現出其悔意,希望法院考量「同情心」因素來寬恕馬多夫。

馬多夫週三向《華盛頓郵報》表示:「我已病入膏肓。」他說:「我身上的疾病已無法治癒,所以你也知道的,我已經服刑11年了,坦白說,我也嘗到苦頭了。」

據報導引述文件,如果馬多夫獲釋,將與朋友住在一起,但該文件並無認證這名友人的身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