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路透:鴻海富士康估計本月底才能恢復正常產能

2020/02/05 18:47

富士康的「復工」或許並不代表產線能馬上到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中國河南省鄭州市宣佈類似封城的「封閉式管理」,由於鄭州是鴻海富士康在中國重要的iPhone組裝基地,因此其產能備受外界關注;儘管富士康對外表示10日將如期復工,不過消息人士向《路透》透露,富士康認為要恢復正常產能,可能得等到本月底才行。

儘管富士康在中國的組裝廠會在10日開工,不過消息人士表示,事實上富士康的復工是「逐步的」,要恢復到正常的產能至少得花1、2週,也就是本月底以後才有可能。

消息人士表示,儘管富士康已經向當地政府申請復工,不過由於政府為了防範疫情而祭出移工流動禁令,因此產能要到2月底以後才能全部到位。

消息人士表示,富士康今年的獲利幾乎肯定會因此受到衝擊,不過具體的財務影響目前仍在評估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