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不停工!富士康稱2月10日恢復生產

2020/02/04 14:19

中國媒體報導,鴻海精密集團今表示,仍然預計能夠如期在中國各地重啟設施。(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多個省份和城市企業及工廠停工,路透先前報導,若鴻海富士康(Foxconn)繼續延後開工,蘋果恐面臨斷貨危機;然而鴻海精密集團今(4)日表示,仍然預計能夠如期在中國各地重啟設施。

中國《新浪財經》報導,儘管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包括富士康在內的蘋果主要供應商計劃於2月10日恢復在中國的大規模生產;鴻海也在週二回應此訊,表示仍然預計能夠如期在中國各地重啟設施。

此前路透報導,消息來源指出,若富士康到本月10日之後仍無法如期恢復生產,恐怕會打亂富士康的出貨;而中國杭州也已在今日宣布封城,企業非經批准不得開工,鴻海旗下則有多間子公司登記在杭州。

蘋果在中國包括零售商店和企業等,約有1萬名直接雇用的員工,在蘋果供應鏈之下還有超過100萬名工人,負責生產iPad、iPhone和Apple Watch等產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