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高級交易員因偷餐廳食物 丟年薪百萬英鎊工作

2020/02/04 14:00

花旗集團1名資深高級債券交易員因涉嫌長期偷竊公司餐廳食物而遭到停職,據消息指出該名交易員年薪高達百萬英鎊。(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花旗集團1名資深高級債券交易員因涉嫌長期偷竊公司餐廳食物而遭到停職,據消息指出該名交易員年薪有高達百萬英鎊。

綜合媒體報導, 這名被停職的交易員名為沙阿(Paras Shah),原本為花旗歐洲、中東和非洲區高收益債券交易主管,在業界小有名氣。不過沙阿現卻遭指控其長時間從花旗歐洲總部的餐廳竊取食物,並在上月、高級員工發放獎金前遭公司停職。有業界人士透露,按職務來看,沙阿年薪可能有高達7位數。

對此消息,花旗與沙阿接拒絕表示評論。

該報導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窮大方,越有錢越摳。」、「因小失大」,但也有網友認為沙阿是被惡意處理,像是有網友稱「花式裁員[笑而不語]」、「發放獎金前幾週。就是想在發獎金前找個藉口把人開了而已!」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