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願捐10億個口罩到中國!郭文貴:我拿不出來就是騙子

2020/02/03 10:58

郭文貴美東時間1日宣稱,願意且有能力捐贈10億個口罩到中國。(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造成中國口罩供不應求。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日宣佈,只要中國官方公開向他徵求口罩,並確保口罩將供應至抵抗疫情的前線,而不是進到中共的口袋,那他願意派遣專機將10億個口罩捐贈到中國,強調「我拿不出來就是騙子,我承擔刑事責任」。

郭文貴美東時間1日在價值數千萬美元的自家遊艇上直播痛批,中國政府在疫情問題上欺瞞老百姓,並拒絕國際救援,他還宣稱,自己曾數十次嘗試捐贈口罩到中國,卻「幾乎沒有送進去」,前幾天他又捐了2萬個口罩到中國,竟被扣下1.8萬個,僅有2000個口罩成功送進去。

郭文貴宣佈,只要中國官方夠級別的官員現在敢公開表示,在防疫問題上願與郭文貴一致,並承諾願在現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管理的「法治基金」監督下,確保捐贈的口罩直接發到抵抗疫情的前線,他願派專機直接前往中國,捐贈10億個口罩來協助遏止疫情蔓延,「共產黨你有種,你敢說出來,你敢這麼做,你看我能不能做到?咱一劍論生死!」

目前仍被中國當局通緝的郭文貴強調,他願意在美國政府的監督之下,就此事與中共簽訂協議,「我願意在美國政府的見證下,簽下文書來給你保證,你讓我回國,我都回國,怎麼樣?只要能參與救災。我拿不出來就是騙子,我承擔刑事責任!」

對於是否有能力弄到10億個口罩的質疑,郭文貴宣稱,對他而言,10億個口罩的錢不算什麼,並向中共喊話「郭文貴1個人給你辦了,而且我還能買得著,而且是最好的口罩,包括防護服。美國政府某些部門能幫我協調10億個,我馬上給你送過去」。

郭文貴進一步宣稱:「10億隻口罩多少錢啊?現在我們拿個10億、20億美元,1句話!某個基金跟我合作的時候,直接在2天前告訴我『只要你說現在捐多少錢,捐30億、40億美元,1句話!你就可以做決定了,你告訴我怎麼給你錢就行了。』」

郭文貴強調,除了口罩,他還願協助捐贈醫藥至中國,只要中共向他保證防疫為重,並確保將物資送往抗疫前線,他將不再反中國國家副主席王歧山,他還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喊話,只要習近平敢給郭文貴打個電話,讓「法治基金」協助抵抗疫情,他願意捐出50億美元,「如果拿不出50億美元救災,習近平...我讓你當面槍斃了我!你敢不敢?」

郭文貴向中共叫板道,倘若中共不敢出來承諾這麼做,那麼中共就是在精神和身體層面上的侏儒政黨,是黑社會、騙子、欺軟怕硬的流氓政黨。

根據中國官媒《中新網》報導,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口罩生產和出口國,年產量佔全球約50%,至於為何口罩沒有充足儲備,報導引述業內人士稱,口罩存在有效期,無論是廠商還是醫院,在非特殊情況時期,都不會有大量的囤貨庫存。中國工信部部長苗圩近日表示,中國口罩最大產能是日產2000多萬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