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台灣辦公室恢復營運 視訊取代會面

2020/02/03 10:14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Google台灣辦公室恢復營運,視訊取代會面、並加強防疫措施。(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炳宏攝)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Google台灣辦公室恢復營運,視訊取代會面、並加強防疫措施。(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Google台灣辦公室今天表示,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Google 在台灣的所有辦公室於1月31日關閉1天,今日恢復營運,並加強各項預防措施,包括過去2週曾到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或與過去2週到訪湖北的任何人有過密切接觸,或為其家庭成員,均禁止進入辦公室;另外目前Google台灣也暫停所有私人或社交拜訪,以確保全體員工的安全與健康。

除上述人員外,預防措施還包括,禁止已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與已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任何人有過密切接觸,或為其家庭成員;目前正配合新型冠狀病毒防疫隔離中;與已出現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症狀;所有符合以上任一情況者 (包括員工) 進入辦公室。

只要Google員工本人或家庭成員,若在近期造訪過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須從離境當日算起、自行在家遠距辦公14天。在訪客規定方面,Google 僅接待必須透過親訪 Google台灣辦公室進行重要商務活動的訪客,且他們只能進入辦公室的限定區域。

Google 將在辦公室的接待區域設置體溫測量站、所有辦公空間將定時消毒。商務訪客必須遵守 Google 的訪客政策,並且在獲得訪客通行證之前,閱讀且接受所有相關規範。Google 台灣也為員工提供口罩和手部清潔液。而在疫情升溫的這段期間, Google 亦建議員工延後舉行內外部活動,並盡量用視訊或電話取代會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