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球人心惶惶!華爾街投資人警告:美股恐跌10%

2020/01/30 12:03

Bryn Mawr Trust投資長米爾斯(Jeff Mills)29日警告,由於武漢肺炎的風險增加,加上美股目前的高估值,美股有可能下跌10%。(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導致全球各地人心惶惶,Bryn Mawr Trust投資長米爾斯(Jeff Mills)29日警告,由於武漢肺炎的風險增加,加上美股目前的高估值,美股有可能下跌10%。

《CNBC》報導,米爾斯表示,他認為人們不完全了解武漢肺炎的發生範圍,因此,更多相關頭條新聞的出現,可能會動搖市場,「我不會對此感到驚訝」。

雖然華爾街似乎出現樂觀情緒,美股在28日出現大反彈,道瓊指數結束連續5日的下跌,標普500指數也創下自去年10月以來的最佳單日表現,但米爾斯表示,他沒有放棄他的回調預測。

米爾斯表示,他暫時不會給出解除警報的信號,認為問題在短期內就會出現,從技術角度來看,過去幾天發生的事情,還不足以消除一些超買信號。

過去12週當中,標普500指數和道瓊指數分別上漲8%和6%。米爾斯表示,美股每年從高峰到低谷的平均跌幅都在12%左右,「不管是冠狀病毒還是其它催化劑,出現回調的情況,我都不會感到驚訝」。

不過米爾斯並沒有看跌,指這種跌幅是在持續的經濟擴張和牛市榮景之中發生,他預期近期美股的波動將為投資人提供關鍵買入點,指標普500指數若出現5%至10%的跌幅,將使該指數接近200日移動平均線上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是買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