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中情報機構合作?華為:從未做任何會危及客戶網路數據安全的事

2020/01/30 10:50

有德國媒體最新披露,德國政府已掌握了證明華為和中國情報部門合作的證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德國媒體披露,指出德國政府已掌握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與中國情報部門合作的證據。對此華為否認相關報導,並稱該公司從未、也永遠不會做任何會危及客戶網路和數據安全的事情。

路透》報導,德國《商報(Handelsblatt)》昨(29)日援引德國外交部機密文件,指出美國在去(2019)年年底向德國遞交情報,該情報證明了華為一直都有跟中國當局情報部門合作。

此外,德國所掌握的文件中也指出,中國各家公司的可靠程度不足,無法滿足建設5G網路所需的安全標準,意味著在建立5G網路上,中國的公司是不可信任。

對於相關報導,德國外交部表示,不予置評。而華為則是否認報導內容,表示該公司從未、也永遠不會做任何會危及客戶網路和數據安全的事情。並稱上述報導並未提供具體證據,是重複老舊、且毫無根據的指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