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到飽玩到嗨!南六贊助廟口古早味園遊會

2020/01/26 12:27

南六董事長黃清山、總經理黃和村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議員吳通龍、立委陳亭妃等在地好友,在廟裡發送發財金與南六出品綠茶精油濕巾,可以擦手消毒共同防疫。(讀者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南六(6504)董事長黃清山及總經理黃和村兄弟,為營造過年氣氛及發揚廟口文化,贊助出生地台南六甲區的七甲龍湖代天府,於農曆大年初一、初二辦理賀歲迎春慶新年祈福活動。

初一早上黃清山、黃和村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議員吳通龍、立委陳亭妃等在地好友,在廟裡發送發財金與南六出品綠茶精油濕巾,可以擦手消毒共同防疫。

黃清山表示,希望大家能過一個年味濃厚的新年假期,平時就會贊助老人共餐、義剪活動,現場發送的濕巾是公司做的,希望大家可以玩得開心、放心,目前濕巾供不應求。

七甲龍湖代天府前重現五十年前廟口文化,有台灣各地小吃,像是糖葫蘆、大腸包小腸、紅豆餅、彈珠汽水,也有古早味童玩、民俗技藝,廟口賭香腸、戳戳樂、打彈珠、釣瓶子、套圈圈、立體粉兔等,許多在地學子組團表演,現場還備有六甲特產豆菜麵、平安圓,讓民眾吃到飽。

民眾還能到七甲龍湖代天府還有躦轎底過七星平安橋,該廟並舉辦擲筊比賽,擲最多聖筊者獲得純金狗來富一組,價值三萬元,第二名二萬元,第三名一萬元。

民眾打彈珠。(讀者提供)

古早味釣瓶子遊戲。(讀者提供)

現場免費提供平安圓、豆菜麵。(讀者提供)

紅豆餅也來擺攤。(讀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