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到8000多萬個訂單 中國口罩商3倍薪要員工回廠加班

2020/01/22 09:29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增溫,當局也加大防疫措施。圖為漢口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增溫,連帶讓口罩需求量大增,但臨近春節期間,許多公司已經開始放假,人手捉襟見肘,中國浙江有口罩生產商近期接到了8000萬個口罩訂單,但不敢接,因為工人都回家放假了,公司只好祭出3倍薪水鼓勵員工來加班,盡量保持需求。

中國《梨視頻》21日報導,中國口罩大廠「CM朝美日化」的林總表示,貨根本沒辦法發,因為臨近春節,物流也運不了,現在訂單量可能有8000多萬個口罩,但不可能完成。

林總稱,之前都是很正常的供貨,工廠口罩出廠的價格沒有調整,但是經銷商到終端客戶的價格漲了很多,大家都想在年前或年後交貨,但這個是不太可能的。

林總說,到年初八(2月1日)前能叫過來的員工,都會以3倍工資叫過來趕工,目前已經叫過來100個員工,盡最大所能去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