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屋主轉售無助去化餘屋 皇翔御琚仍有近30戶餘屋待消化

2020/01/15 19:05

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皇翔御琚」屋主轉售每坪單價210萬元,對於建商手中餘屋去化沒有幫助,目前建商手中的餘屋戶數仍將近有30戶。(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訊,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琢白」、「皇翔御琚」均有成交紀錄,其中「皇翔御琚」11樓總價4.1億元,為近7年揭露總價最低的一戶,不過,每坪單價210萬元是此波房價修正後的正常行情,但該戶屬於第一手屋主轉售,對於建商手中餘屋去化沒有幫助,目前建商手中的餘屋戶數仍將近有30戶。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1月,「皇翔御琚」11樓成交總價4.1億餘元,坪數約217.70坪(包括2車位、約27.12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1千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10萬元,賣家為震旦行,買家為百川國際投資,為震旦行的關係人,此筆也備註為關係人交易。

至於,「琢白」13樓則是去年9月成交,總價約3.02億餘元,坪數約169坪(包括3車位、約30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13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近208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最新揭露的信義計畫區兩筆豪宅單價都順利站穩200萬元大關,至於,豪宅市場受惠景氣復甦與換屋需求帶動,指標豪宅的交易仍維持偶有佳作的市況,觀察這些買方可能基於換屋或幫第二代就近購屋,甚至是有些新創或當紅的產業,企業主購置豪宅自用等等,還有少部分的企業主重複購入單一豪宅等,雖然投資或置產仍不興盛,但仍可以看到有許多豪宅有成交的實價揭露紀錄產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