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經濟論壇下週展開 外媒盤點10大出席名人

2020/01/15 15:56

瑞士達沃斯的第50屆世界經濟論壇(WEF)將於下週展開。(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士達沃斯第50屆世界經濟論壇(WEF)將於下週展開,年會主題為「具凝聚力與可持續性世界的利益相關者」,世界各地的商界領袖及政治名流將在21日至24日出席,《CNBC》今也點出10位將出席的名人。

《CNBC》報導顯示,今年出席世界經濟論壇的大人物包括: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瑞典環保少女貝里(Greta Thunberg)、華為創辦人任正非。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好萊塢女星帕都恭(Deepika Padukone)、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長索羅斯(George Soros)以及美國總統川普。

據《路透》報導,伊朗外交部長查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等伊朗官員已取消原定出席行程,對此,世界經濟論壇主席布倫德(BorgeBrende)週二於記者會上表示,在伊朗地區局勢不明朗的情況下,我們必須理解查里夫的缺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