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樂影業電影版權代理+演藝活動雙引擎 Q1營運看漲

2020/01/15 09:46

海樂影業電影版權代理+演藝活動雙引擎啟動,首季營運看漲。 (擷取自公司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海樂影業(6688)新春報喜!除2019年全年度營收2.57億元寫下歷史新高紀錄外,旗下電影版權代理及演藝活動項目也從1月初起雙雙啟動,期待首季能有好成績!

海樂指出,電影版權代理方面,從年前上映的《驅魔直播》、《逃出天堂島》以及農曆年即將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我們的7日戰爭》、3月將上映的日本旬報最佳導演瀨瀨敬久又一震撼人心力作之《罪樂園》,且年後共5場演藝活動項目也陸續開賣,兩大事業引擎火力全開,將有助於今年首季整體營收!

展望2020年第1季,海樂表示,今年將全力擴大「電影版權代理」、「演藝活動」兩大事業的市佔率。未來將積極擴充電影片庫,添購未來的電影版權代理,並評估將電影業務版圖向上延伸,尋找華語電影的電影公司進行合資拍片,用以投資取代購買,完整垂直整合上中下游的銷售管道,提升投資回收率。

至於演藝活動方面,除NU'EST白虎迷你演唱會、最美男子邕聖祐台北見面會等即將於年後登場外,海樂也表示,2020年開春韓國強勢男團GOT7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台北場及本週日即將開賣的潘越雲2020巡迴演唱會,皆有機會為挹注今年整體營收及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