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生 今年將推青埔、三芝兩大案

2020/01/14 21:28

日勝生在日勝幸福站社區,推出專屬周末的『曙光市集』。(圖:日勝生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日勝生(2547)去年是集團轉型變革年,今年計劃將逐步展現轉型成果,日勝生表示,建設事業之短中期重點建案,總銷金額預估將近百億元,其中桃園、三芝建案,將會在今年開賣。

日勝生表示,去年底開賣的大橋「超.站S」聯開案,總樓板面積約13,939坪,目前每周持續超過百組看屋;而即將完工的桃園「青埔案」,總樓板面積約9,734坪,預計今年中旬開賣。至於去年12月底已取得建照的「三芝智慧健康樂齡宅」,目前規劃總樓板面積約19,303坪,預定今年中下旬開工與預售。

而日勝生中長期的建案重點,包括基地面積約8,392坪,正議約中之鐵路局「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區都市更新案」,以及位在高雄市、基地面積約42,521坪之「旗山健康享老宅」。

除了建設案之外,日勝生也規畫自今年1月份開始連續10個月,為超過萬人的板橋「日勝幸福站」社區住戶,進一步打造專屬周末的『曙光市集』,以小農、文創、節慶變化的設計組合,除了活絡板橋浮洲地區的文創休閒生活,也為即將從「追日青創計畫」勝出的創意青年,預作其日後事業鋪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