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化尾牙席開64桌 洪福源:今年要比去年更好!

2020/01/14 19:08

台化今日舉辦暮年會,席開64桌,台化董事長王文淵(右)與副董事長洪福源(左)聯袂出席。(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化(1326)今(14)日舉辦暮年會,席開64桌,台化董事長王文淵與副董事長洪福源聯袂出席,祝福員工新年快樂,洪福源則強調「今年首重安全生產」,只要大家努力、今年一定比去年好!

洪福源表示,去年除美中貿易戰外,包括麥寮管線氣爆、中國恆力量產、浙江化工廠氣爆等事故,使得去年第三、第四季營運最為辛苦,因此今年首重「安全生產」。

洪福源也說,2020年美中貿易摩擦仍會持續,,而今年各區域新產能陸續開出,更有亞洲貿易協定的危機,若亞洲15國真的簽訂協定,台灣則會變成亞洲貿易圈的孤兒。

為此普通產品的高質化很重要,洪福源指出,去年PC(聚碳酸酯)產品賺錢,就是因為有24%左右都是差異化產品,2020年「騰籠換鳥」計畫一定要執行,這是求存的唯一道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