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暗指川普?加國富豪將伊朗墜機歸咎給「華盛頓自戀狂」

2020/01/14 15:31

楓葉食品執行長麥凱恩。(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伊朗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造成176死,當中有57名加拿大國籍的乘客,僅次於伊朗,因此該起空難格外受到加國關注。加拿大富豪、楓葉食品(Maple Leaf Foods)的執行長麥凱恩(Michael McCain)週一透過公司官方推特發聲,表示空難死者有楓葉食品同事的親人,他更將整起事件歸咎於「華盛頓的自戀狂」,雖然推文並未指名,但外界解讀,此番言論似乎是在暗指美國總統川普。

麥凱恩週一使用楓葉食品官方推特帳號發文,文章一開始就說明他是楓葉食品的執行長麥凱恩,而這些都是他個人看法,他很生氣,時間並沒有減少他的憤怒,他的同事在伊朗發生的一系列不必要、不負責任的事件中,失去了妻子和11歲的兒子。

麥凱恩在文中表示,不受約束的美國政府領導人構想出了個不明智的計劃,目的是要把焦點從政治困境中轉移出來,全球都知道伊朗是個危險國家,也找到了抑制的辦法,雖然不完美,但從大多數狀況看來,卻是個正確方向。

雖然並沒有直指川普,但麥凱恩稱「華盛頓的自戀狂」撕裂了全球的成果,破壞地區穩定,美國現在在包含伊拉克在內的這個地區不受歡迎,緊張局勢升到狂熱地步,將卑鄙的軍事領袖恐怖分子幹掉?還有100個像他一樣的恐怖份子在排隊!

楓葉食品證實上述推文為麥凱恩所撰寫,同時表示麥凱恩不會再進一步發表評論。麥凱恩在1995年加入楓葉食品,擔任總裁兼運營長,目前他則是總裁兼執行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