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佐登醫美事業啟動 去年12月營收創新高

2020/01/09 22:02

佐登總經理陳佳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美容SPA直營龍頭佐登-KY(4190)今日公告去年12月自結單月營收達3.58億元,較前年同期成長23%,創單月歷史新高,累計去年合併營收為32.34億元亦創歷史新高。主要成長來自「會員客製落地計畫」與多項重點策略成果顯著,加上高端新產品熱銷及全新課程上市等利多因素加乘顯現,推升營收效益及成長動能。截至12月底,佐登全球會員總數近30萬人。

展望2020年,佐登將採「多元布局」、「穩健展店」、「市場拓展」,並持續「會員深耕」為基礎、擴大產業服務模式。再則持續強化生美與醫美的整合,深耕醫美市場的戰略布局,啟動兩岸醫美診所成立計劃;其中,中國「佐登微爾」醫美診所2020年將由目前的四間倍增至八間,在長沙、杭州、南寧、天津拓點,會員數力拚翻三倍成長;2020年也將在台灣開設醫美診所,第一間可望開在台中,開啟台灣醫美產業新頁。

法人指出,預期2020年在中國醫美診所家數倍增助攻下,可為佐登集團挹注營收及獲利,此外啟動醫美事業新引擎將扮演營收貢獻重要角色,在擴大醫美佈局策略下,今年營收獲利將可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