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可能食品」放棄和麥當勞合作...超越肉類大漲12%

2020/01/08 17:26

圖為麥當勞去年在加拿大28個門市,推出超越肉類的素肉漢堡。(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人造肉公司「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傳出已經打消與速食界龍頭麥當勞合作的想法,主要因公司植物無肉漢堡的生產量不夠大,消息傳出後,同為人造肉生產商的競爭對手「超越肉類」(Beyond Meat)股價在週二大漲12.47%。

人造肉成為全球餐飲業最火熱的話題,人造肉廠商之間也展開激烈的競爭,目前超越肉類、不可能食品2家公司都希望,能說服更多連鎖餐廳採用他們的產品;去年不可能食品與漢堡王合作推出「不可能華堡」,麥當勞也在加拿大28個門市試水溫,推出超越肉類的素肉漢堡。

路透報導,不可能食品向路透表示,由於人造肉產量不足,將無法爭取與麥當勞合作的計畫,不過報導也指出,目前仍不清楚不可能食品與麥當勞之間的談判進展到什麼程度。

不可能食品執行長布朗(Pat Brown)也表示,公司現在應該努力的目標是使產量翻倍,而非爭取向麥當勞這樣規模龐大的客戶;消息促使競爭對手超越肉類股價在週二大漲,截至收盤,超越肉類大漲12.47%至83.8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