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與LivingPackets共同推出智慧包裝盒 獲2020 CES創新獎

2020/01/07 13:51

元太與LivingPackets共同推出智慧包裝盒,獲2020 CES創新獎(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今(7日)宣布,與智慧物流包裝箱設計的廠商LivingPackets合作,為商業用戶與終端消費者,推出1款兼具永續、可重複使用的電子紙標籤智慧包裝解決方案「THE BOX」,該產品並榮獲2020 CES創新獎(CES 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殊榮。

元太總經理甘豐源與LivingPackets集團執行長Alexander Cotte均指出,電子紙顯示器結合智慧包裝,為全球電子商務與物流市場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服務體驗。

THE BOX結合電子紙顯示器取代傳統的紙製印刷標籤,讓包裹的寄件者與收件者只要按下內建的按鈕,即可隨時隨地的輕鬆更新寄送資訊。由於電子紙僅在更換畫面時耗電,在維持畫面顯示時則不耗電,讓THE BOX包裝箱的電子紙顯示面板具備低耗電的特性,可重複使用達1千次,直到包裝箱需要翻新時。

此外,THE BOX包裝箱內具有整合感測器可測量包裹的溫度、濕度與震盪程度,所有數據均能透過內建網路連結傳輸。

THE BOX包裝箱的基礎原材料是以節能方式製成,並無使用木材纖維製造,無須砍伐樹木,該包裝箱在重覆使用1千次之後,材料最終還能回收再重覆循環使用。同時,包裝箱內部配置具有特殊設計,可減少包裹包裝時所使用的氣泡袋包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