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繳水電瓦斯電信費想拿回饋?2020年只剩這些管道

2020/01/03 21:16

一卡通公司針對新的「生活繳費」,在今年3月底前,額外給予2%的繳費回饋(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時序進入2020年,平日少不了要繳納的水電瓦斯費電信費或路邊停車費,如果還希望持續獲得紅利回饋,今年僅剩使用「LINE Pay Money」、聯邦銀行的「賴點卡」、街口聯名卡等繳費管道。

一卡通與LINE Pay合作的「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目前已突破200萬用戶,2020年度,一卡通公司針對新的「生活繳費」,在今年3月底前,額外給予2%的繳費回饋,希望吸引新、舊用戶的青睞。

「LINE Pay Money」的生活繳費項目,涵蓋路邊停車費、水費、電費、瓦斯費、有線電視費、健保費、部份規費罰緩稅捐、臺北市學雜費及臺北市動物園入園費等,此外,2萬元以下的聯邦銀行信用卡費,也可利用此生活繳費功能繳納。

一卡通指出,民眾想要獲得回饋,在2020年3月31日前,凡用戶當月使用「LINE Pay Money」完成任5筆以上不限金額的消費,該月生活繳費總額(不含信用卡費、規費罰緩稅捐及臺北市動物園門票費用),可獲「LINE Pay Money」儲值金2%回饋無上限。

聯邦銀行「賴點卡」,同樣是在今年3月底前,針對水、電、瓦斯、五大電信費、雙北等7縣市路邊停車費等項目,以賴點卡辦妥「自動扣繳」,繳費金額可獲得10%的回饋,但每月上限200元。

第三個管道則是使用街口支付APP繳納水、電、瓦斯、有線電視、12縣市的路邊停車,綁定街口聯名卡,最高可獲得6%的回饋。

至於玉山銀行Pi錢包信用卡的持卡人,綁定Pi信用卡交易,繳納13縣市路邊停車、北市自來水費、台灣自來水費等費用,可獲3.5%P幣回饋。

繳水電瓦斯電信費想拿回饋?聯邦銀行「賴點卡」「自動扣繳」可獲回饋(記者李靚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