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榮》明年選股建議:Alphabet股價正合理、收益增長比蘋果快

-0001/11/30 00:00

2020年即將到來,財經媒體《霸榮》(Barron's)副編輯Andrew Bary分享其明年的選股建議,指出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股價目前很合理,其收益增長速度比蘋果公司更快,因此值得注意。(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0年即將到來,財經媒體《霸榮》(Barron's)副編輯Andrew Bary分享其明年的選股建議,指出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股價目前很合理,其收益增長速度比蘋果公司更快,因此值得注意。

《福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今(31)報導,財經媒體《霸榮》副編輯Bary認為,明年Alphabet和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兩公司的股票值得注意,其指出,Alphabet的股價目前相當合理,且當局對Google反壟斷調查的影響也被誇大,而和蘋果相比,Alphabet收益增長速度更快。

對於波克夏·海瑟威,Bary指出,該公司旗下汽車保險公司「Geico」和「柏林頓北方聖塔菲鐵路公司」(Burlington Northern Railroad)的業務,前景都頗有希望。

Bary也稱,最近由哥倫比亞廣播集團(CBS)與維亞康姆公司(Viacom)合併成的ViacomCBS股票也很不錯,不只其股價非常便宜,最近進軍串流影視戰場的蘋果,也可能對ViacomCBS的影視內容庫感興趣而提出收購。

有線電視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也值得注意,Bary表示,該公司的寬頻業務目前表現最好,比其傳統的有線電視業務要好得多。

另外,富國銀行(Wells Fargo)資深分析師Mike Mayo認為,銀行股及科技股將在2020年邁入「黃金10年」,建議投資者可注意如花旗集團、美國銀行和摩根大通等金融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