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比世:蘋果今年市值增長15兆元!列美股榜首

2019/12/31 17:35

《富比世》(Forbes)雜誌列出今年美股中,市值增長最多的公司前5名,包括蘋果、微軟、Google、臉書和亞馬遜,而蘋果今年的市值增長最多,以增加4970億美元(約新台幣15兆元)名列榜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今年出現爆炸性增長,標準普爾指數今年至今已增長超過27%,使2019年將成為近期歷史上最好的投資年之一,《富比世》(Forbes)雜誌則列出今年美股中,市值增長最多的公司前5名,包括蘋果、微軟、Google、臉書和亞馬遜,而蘋果今年的市值增長最多,以增加4970億美元(約新台幣15兆元)名列榜首。

《富比世》報導,2019年市值增長最多的公司為蘋果,其今年市值得益於強勁的產品銷售,以及推出Apple TV +加入串流媒體戰場,增長約4970億美元,其當前總市值約近1.25兆美元。

第2名為微軟,該公司在今年大幅擴展其雲端計算業務,助其市值今年增長4080億美元,總市值約達1.19兆美元。

第3名為Google公司,其在數位廣告和搜索市場佔據主導地位,並將業務擴展到人工智慧,和自駕車等領域,讓該公司的市值在今年增加2140億美元,並讓Google總市值達近9340億美元。

第4名為臉書,該公司今年持續吸引更多用戶,使用其核心平台和旗下APP如Instagram和WhatsApp,而儘管臉書打算整合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通訊服務的計畫,可能遭監管機構審查,該公司今年的市值仍增加2130億美元,總市值約達5870億美元。

第5名為亞馬遜,受益於其雲端計算和廣告業務強勁增長,今年亞馬遜的市值增長近1500億美元,總市值約達887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