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年換5帥!聯想手機業務「掌櫃」常程宣佈離職

2019/12/31 16:47

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掌櫃」、聯想集團副總裁常程。(圖擷取自常程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掌櫃」、聯想集團副總裁常程今(31)日宣佈,自己已從聯想集團離職,據稱離職原因為個人家庭因素有關。此為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5年之內第4次換帥了。

綜合媒體報導,聯想對於常程的離職表示遺憾,並稱常程離職原因,與個人家庭因素有關。而後續將由誰接任?聯想表示,在找到合適人選接替前,常程職務將由聯想移動亞太新興市場負責人趙允明暫時來兼任。

聯想也表示,感謝常程的對聯想的付出,並稱常程後續仍將作為聯想顧問,繼續為聯想手機業務貢獻服務。

常程今早在其微博上也發文表示,「19年成長在聯想,感悟、感謝、感恩」。

常程今早在其微博上也發文表示,「19年成長在聯想,感悟、感謝、感恩」。(圖擷取自常程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