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出境紀錄!日產前董座高恩疑用假名潛逃出境

2019/12/31 11:42

外媒報導,日產汽車前董座高恩昨日已自日本離境,並在黎巴嫩現身。(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本在日本保釋候審的日產汽車(Nissan)前董座高恩(Carlos Ghosn)現被報導已逃離日本,並於昨(30)日晚間出現於黎巴嫩。現有最新消息指出,日本出入境居留管理廳並未查到高恩出境的紀錄,懷疑高恩是用假名潛逃出國的,日本當局目前正在追查中。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底高恩因涉嫌挪用公款進行私人投資,遭日本檢方起訴並逮捕。雖高恩在今年4月獲得保釋,但其仍面臨嚴格的保釋條件,像是被限制出境,且其居住地、使用電話被監控,也不能與家人見面,保釋條件形同軟禁,且高恩必須留在日本等候明年4月受審。

但有外媒報導,高恩已離境日本,並在昨日晚間出現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高恩是搭乘私人飛機出境日本。對此日產律師團、日本檢方及法務省對此都表示不知情。

《日本廣播協會(NHK)》最新報導指出,日本出入境居留管理廳並未查到高恩出境紀錄,因此懷疑高恩恐是用假名潛逃出境,目前正在追查中。日本外務省表示,倘若上述消息屬實,將與黎巴嫩司法當局進行聯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