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車隊規劃熱門跨年主場搭車點 大搶跨年商機

2019/12/30 16:35

台灣大車隊規劃熱門跨年主場搭車點,大搶跨年商機。(台灣大車隊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跨年商機,台灣大車隊(2640)跨年夜將在各大熱門跨年主場,規劃周邊疏運動線與搭車點,大車隊指出,根據過往豐富經驗,將在全台熱門跨年晚會四周規劃散場路線與候車位置,只要多走幾步路,就可以順利搭上車,現場也將派出專業人員協助引導,24小時全年無休的真人客服更將全力支援。

大車隊表示,跨年夜將分別在台北、桃園、嘉義、台南和高雄各大熱門跨年主場周邊,規劃疏運動線與搭車點,同時,當天車資一律採用跳錶計費,提醒民眾善用55688 APP的【預估車資】功能,輸入上下車地點後消費者還能事先知道價格範圍。

大車隊指出,因應台北、桃園、嘉義、台南和高雄各大跨年晚會交通管制,台灣大車隊在各大跨年演唱會周遭規畫候車地點,例如,台北-2020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規劃有松山路與忠孝東路口、基隆路與樂利路口、仁愛路與光復南路口、基隆路與松隆路口搭車。桃園-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方面,規劃有高鐵站前東路與青山路口搭車,嘉義-迎接2020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則在高鐵BRT上下車地點-千葉火鍋嘉義店、東吳高職、霖園長青公園、嘉義家職搭車。

在台南-2020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則規劃有台南第三信用合作社(中正路7號)前搭車,高雄-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則在興發路段搭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