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屢次竊取智財?資安長滅火:有犯過但今非昔比

2019/12/28 10:55

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身處美國科技戰的第一線,近期所受炮火仍未減緩。華為美國分公司資安長柏迪(Andy Purdy)週五出面滅火,稱該公司過去竊取智財的行為不能和現今混為一談。

柏迪在《CNBC》節目上表示,華為和其他公司都有過錯誤行為的案例,他承認這些行為的確不對,但如果要將其作為大局、混為一談的話也不對。「我知道美國政府的立場是如此堅稱,但如果大家看看客觀的訊息,會知道這不是事實。華為並不是屢犯盜竊智財的公司。」

柏迪先前在5月回應關於盜竊智財的指控時,稱「沒有原諒公司過去發生的行為」。

柏迪亦解釋最近有關華為「接受中國政府近750億美元(約新台幣2.27兆)的撥款、減稅扶持而崛起」的傳言。他稱,事實上是2005年至2011年之間由銀行提供了多項信用額度,並不認為這是政府援助,且華為只用了40億美元額度的一小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