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急需豬肉!納瓦羅:美國豬農欣喜若狂

2019/12/25 10:07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週二受訪表示,川普政府的貿易協議加上「國防授權法」,將使美國邁入「繁榮的1年」,同時中國降低850多項進口商品關稅,為進口美貨做準備,美國豬農應該特別興奮,因為中國現在非常需要豬肉。

納瓦羅向《福斯財經網》表示:「對美國經濟來說,2020將會是繁榮的1年。」他認為,美國經濟成長率將接近3%,而不是2%,並看好道瓊指數超過30000點。

納瓦羅指出,上週通過的《國防授權法》,也為2020年的成功奠定基礎,透過貿易協議,現在美國擁有強大的消費者、強勁的出口,若政府能積極推動這些發展,2020年將會是美好的1年,高薪水、低失業率都將隨之而來。

另外,中國已宣佈自明年1月1起,降低859項商品的進口關稅。納瓦羅指出,在第1階段協議細項中,中方將購買價值2000億美元的商品,而中方降低進口關稅,是為了減少中國消費者的負擔成本。

納瓦羅補充說:「美國豬農現在應該欣喜若狂,因為中國真的很需要豬肉。」據了解,非洲豬瘟導致中國的豬價暴漲,消費者要吃到豬肉變得更不容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