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仁寶副董陳瑞聰婚外情 偕巨乳美魔女日本泡湯

2019/12/25 07:34

週刊報導,身價百億元的仁寶電腦副董事長陳瑞聰向來營造愛妻形象,但最近單獨與「小三」美容師到日本偷情,入住高檔溫泉飯店,甚至更流出兩人的鹹濕對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報導,身價百億元的仁寶電腦副董事長陳瑞聰向來營造愛妻形象,但最近單獨與「小三」美容師到日本偷情,入住高檔溫泉飯店,甚至更流出兩人的鹹濕對話。

《鏡週刊》報導,陳瑞聰因為到SPA店消費和陳姓美容師認識3年,之後發展成不倫關係,為了避人耳目,兩人會到國外偷情。(翻攝自鏡週刊)

《鏡週刊》 報導,70歲的陳瑞聰因為到SPA店消費和上圍傲人的陳姓美容師認識3年,兩人年齡相差27歲,之後發展成不倫關係,為了避人耳目,兩人會到國外偷情。12月15日陳瑞聰與美容師共赴日本度假幽會,當天兩人在松山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東京羽田機場,再搭車前往距離東京4小時車程的宮城縣藏王高檔溫泉旅館「大根之花」,他們入住的「青い月」客房一晚要價日幣7萬元。

報導提到,第一晚吃晚餐的時候,陳女向陳瑞聰撒嬌說自己老了,陳瑞聰趕緊回說「不會啦!看不出來有白頭髮。」沒想到陳女竟說「不知道頭髮白,下面會不會也是白的?」陳瑞聰鹹溼地回答「等一下檢查看看。」

《鏡週刊》報導,兩人在大根之花入住3天後,再轉往東京入住高檔的安縵酒店,12月19日結束這趟5天的日本之旅,兩人搭機一前一後入境,陳瑞聰的太太李敏芳來到松山機場接機,陳女則是被女性友人的Audi載走。

《彭博》10月曾以「中國製造業幕後的大亨們都在準備轉向」為題的報導中,指鴻海科技集團、英業達、廣達電腦、仁寶電腦背後的靈魂人物,也就是郭台銘、葉國一、林百里以及陳瑞聰,是推動中國製造業的關鍵人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