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中共欲分化香港反共陣營 對澳門示好背後大有陰謀

2019/12/24 16:40

郭文貴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近期對香港訂下4項原則,企圖分化香港反共陣營。(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出席澳門主權移交中國20週年慶典,儘管未如《路透》12日報導所言宣佈將建立澳門證券交易所,但中媒事後報導指中央下令大力支持,澳交所已形成方案。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今日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已對香港訂下4項原則,而中共近期對澳門的的友好舉動,正是企圖分化香港反共陣營策略的其中一環。

郭文貴今日直播表示,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最近對香港訂下4項原則,第1,要把反對和支持反送中示威的香港人劃分開來,反送中的人被稱為「反派」,挺送中的人被稱為「挺派」,企圖把「反派」和「挺派」徹底劃分開,讓示威者家人之間出現意見分歧;第2,要徹底利用澳門資源,藉由中央政策的支持,把香港「反派」的部份注意力拉到澳門去。

郭文貴指出,中共最近傳出要支持澳門金融發展,就如同當年中共在國共內戰期間分化國民黨一樣,欲藉此分離敵人勢力,「反送中的人,一半的人因為澳門的這塊(利多),會說『我要支持澳門了,搞金融了,搞金融特區了』,然後都發賭牌牌照了、房地產價格上去了,中共說『來吧,你來我就白給你』,很多人就跪下磕頭了」。

郭文貴透露,近期就有1個搞銀行的朋友告訴他,原本強烈支持反送中示威,但他已不能再堅持下去,因為有中共領導最近把他約到深圳去吃飯,並幫王岐山帶話稱「我隨時可以在廣州、北京見你,我向你許諾,你的銀行可以在澳門馬上獲得特批,甚至給你家頒發1個賭牌牌照,前提是你一定要站出來,要把很多人說服,不要再反送中了」。

第3,郭文貴指出,王岐山揚言要徹底把香港的金融和香港人生活的基礎條件,牢牢控制在香港政府手裡,用這些資源來調控「反派」和「挺派」的力量,「王岐山這小子陰得很,做到了嗎?做到了」。

第4,郭文貴稱,王岐山要不惜一切代價把大部份香港年輕人輸送到國際上或帶到中國國內來,然後徹底運用國家力量和政策,把香港年輕人給徹底分化和滲透,「現在最近這幾週,做得非常成功」。

郭文貴擔憂,反送中年輕骨幹的力量會越來越弱,並指最近香港向外移民的年輕人數量是過去30年的數倍,「大家可以查查。很多人現在已經疲勞了,家人移民走了,移民走之後,到了海外,你不知不覺就被別人『藍金黃』(指進行滲透)、被別人安排了,然後再說服香港內的人『不要上街了,沒用了,洗洗睡了,到這來吧』,完了」。

郭文貴向香港人喊話,千萬別以為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就能解決一切,形容這頂多等於「在漆黑深夜裡,你走夜道的時候,有人給你加了個防風的衣服,給你點著了個蠟燭,但是路還是要你走下去的,如果你敢停下來,這個蠟燭也就滅了,這個被加的防風衣也就不存在了。就這麼簡單,很殘酷,很現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