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逼真!侯友宜:蒙娜麗莎只差沒出來跟我握手

2019/12/23 11:52

圖右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左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到宏達電參觀,侯友宜透過虛擬實境看完蒙娜麗莎後說,整個很真實,今日才知道蒙娜麗莎24歲,但只差蒙娜麗莎沒出來跟我握手。侯友宜強調,我有想伸手出去,但他不來阿。

侯友宜今日首次參觀宏達電新店總部,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等高階主管親自出面接待,並引領侯友宜參觀公司研發單位、餐廳、運動場等。

侯友宜說之前不是王雪紅很忙,就是自己很忙,因此今日才來參觀宏達電。

侯友宜說,透過虛擬實境看完蒙娜麗莎後,不僅是看1幅畫,且是畫中的人物,跑到我面前來,他的微笑好像在我面前,跟我對笑。

侯友宜說,以前到法國去看蒙娜麗莎,他距離我們好遠,感覺就是1幅畫,透過VR,則是生活的藝術,目前才知道他24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