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下跌 受美中利多消息提振連3週上漲

2019/12/21 09:51

國際油價週五(20日)下跌。(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週五(20日)下跌,但受到美中貿易緊張局勢緩和提振,累計本週仍是上漲,且是連續第3週上漲。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月交割價下跌0.40美元,或1.21%,收每桶60.44美元,本週上漲約0.6%。

布蘭特原油2月交割價下跌0.40美元,或0.6%,收每桶66.14美元,本週上漲約1.4%。

能源避險基金「Again Capital」創業合夥人基爾杜夫(John Kilduff)表示,現在市場焦點仍是美中貿易局勢的發展,一整週來積極的消息已經夠多了。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師佛林(Phil Flynn)則說,一些聖誕節和元旦假期前的賣盤拉低油價,過去幾天市場的表現非常好,他認為多頭對於持倉度過假期感到緊張。

美國能源服務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表示,截至20日的一週內,活躍美國石油鑽井平台增加18個,達到685個,是11月初以來最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