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又遭重罰!法國針對「反競爭行為」祭出50億罰款

2019/12/20 20:41

法國競爭管理局今(20)日針對Google「反競爭行為」祭出1.5億歐元(台幣約50億元)罰款。(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競爭管理局(Autorité de la concurrence)今(20)日針對科技巨擘Google「反競爭行為」,祭出1.5億歐元(台幣約50億元)罰款。

《路透》報導 ,包括法國在內的歐盟各國,近期對美國科技資訊大廠,如Google、Facebook、Apple和Amazon等時常被批評納稅額過低的公司,皆維持著高度的審查。今年9月Google即已和法國達成和解,同意在「財政詐欺」審查一案支付10億歐元(台幣約335億元)。

今(20)日法國競爭管理局(Autorité de la concurrence)針對Google Ads的廣告政策不清,指控其涉有「反競爭行為」(anti-competitive behaviour),再次祭出1.5億歐元(台幣約50億元)罰款。

穩坐世界第一網路搜尋引擎寶座的Google,其廣告和搜尋結果呈現的內容,也正面臨著各國漸趨嚴格的審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