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有新對手?專家指Google有望成為「電商強權」

2019/12/20 14:53

目前美國電商平台巨頭為亞馬遜和eBay,但有專家看好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電商平台「Google Shopping」,指其潛力遭股市低估,也預期Google在電商領域將成為另一個「強權」,因此將Alphabet的股價目標價維持在140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目前美國電商平台巨頭為亞馬遜和eBay,但有專家看好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電商平台「Google Shopping」,指其潛力遭股市低估,也預期Google在電商領域將成為另一個「強權」,因此將Alphabet的股價目標價維持在1400美元。

《霸榮》(Barron's)19日報導,美國投資銀行及資產管理公司Baird分析師Colin Sebastian,將Alphabet的股票評級維持在「優於大盤」、股價目標價維持在1400美元,並認為股市低估了Alphabet旗下電商平台Google Shopping的潛力。

Sebastian指出,Google在今年5月推出的Google Shopping,已影響約1/3的電子商務量,並預計Google Shopping做為市場上另一個第3方電商平台,將成為Alphabet更重要的增長動力之一,而Google也將成為另一個「電商強權」。

在人事上,Sebastian對PayPal前營運長Bill Ready將成為Google商務總裁持樂觀態度,也預計Google的客戶吸引能力,將讓更多商家加入Google Shopping平台。

另據FactSet數據,其他華爾街分析師也對Alphabet持樂觀態度,約有87%的分析師對該公司股票給出「買入」或「增持」評級,而分析師們對Alphabet給出的目標股價平均為1477.30美元。

報導指出,Alphabet股價今年已上漲近30%,《霸榮》也以Alphabet擁有主導市場的搜索廣告業務,和合理的股價估值,將Alphabet股票列為2020年度10大股票之一。

Alphabet股價19日收漲0.34%,至每股1356.44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