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過暖暖花1千元中6.6億頭獎 台彩曝幸運兒這樣買

2019/12/19 13:15

基隆市暖暖區「好運來彩券行」今年10月21日開出威力彩頭獎,一注獨得6.6億元是今年基隆市最高的單注頭獎。(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暖暖區「好運來彩券行」今年10月21日開出威力彩頭獎,一注獨得6.6億元是今年基隆市最高的單注頭獎,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說,這名幸運兒是一名年輕女性,路過彩券行時花1千元買彩券,電腦選號500元買大樂透,500元買威力彩,威力彩第5注中了6.6億元,推薦大家可以用這樣的買法。

基隆市暖暖區「好運來彩券行」今年10月21日開出威力彩頭獎,一注獨得6.6億元是今年基隆市最高的單注頭獎。(記者林欣漢攝)

這位中獎人準備8萬8千元紅包給「好運來彩券行」分紅,「好運來彩券行」選擇把這份大紅包捐贈給「基隆市暖暖最用心幸福食物銀行」,還加碼捐贈一組安全造型防撞保護墊給「基隆祖孫館」,盼將好運及愛心分享給更多人,蔡國基、基隆市長林右昌、「暖暖最用心幸福食物銀行」的發起人市議員林旻勳今天都到場挺公益,並準備100個彩券紅包及內有米粉、衛生紙的「暖暖福袋」分送鄉親,場面熱鬧溫馨。

「好運來彩券行」把中獎人的分紅捐贈給「基隆市暖暖最用心幸福食物銀行」。(記者林欣漢攝)

林右昌表示,2014年以來基隆市已開出8個億元以上大獎,其中有4個在暖暖,是個福地,買彩券可以試手氣,做愛心也挺公益,在基隆開出大獎帶來福氣,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鼠年行大運,鈔票數不完。

台彩經銷商準備「旺萊米」及福袋與鄉親分享喜氣。(記者林欣漢攝)

蔡國基說,今晚威力彩頭獎上看2.6億元,刮刮樂也推出「新年快樂」新品,中獎率百分之百,頭獎300萬元共有4個,歡迎大家響應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的理念,讓投注站成為善的基地,展開善的循環。

「好運來彩券行」今年10月21日開出威力彩頭獎,一注獨得6.6億元。(記者林欣漢攝)

台彩表示,自2007年至今年11月,公益彩券共挹注基隆市超過37億元公益盈餘,基隆市政府所設置全國第一座的「祖孫館」就是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建置,讓基隆市民享有免費的親子空間,促進三代同樂、親情增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