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喜!亞系外資給予國巨目標價500元、「買進」評等

2019/12/19 10:56

報喜!亞系外資給予國巨目標價500元,國巨開盤即湧入買單。(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股平盤下盤整,但外資報喜、目標價上看500元,國巨(2327)逆勢上漲,目前上漲5元、來到381.5元價位。

國巨開盤後隨即湧入數百張買單,主要是因為亞系外資公布最新報告中,首度納入國巨、並進行評價,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500元,報告一出爐立刻有市場資金追價,開盤立刻湧入買單。

根據亞系外資報告顯示,國巨近期股價雖從谷底上漲約86%,但看好客戶端有補庫存需求,預估明年第1季度供應仍吃緊,且外資報告更預估MLCC(基層陶瓷電容)明年首季價格有機會上漲5-10%,再加上國巨收購Kemet題材可能是驅動明年下半年股價成長的動力,因此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上看5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