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投信申請「納斯達克ISE全球網路資安指數」獲交易所資格認可

2019/12/17 10:34

國泰投信(16)日向證交所申請「納斯達克ISE全球網路資安指數」資格認可,此為投信公司今年第11件送件ETF標的指數認可申請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泰投信向證交所申請「納斯達克ISE全球網路資安指數」16日獲資格認可,此為投信公司今年第11件送件ETF標的指數認可申請案,亦為國內第1檔以資安為投資主題的ETF,面對資訊傳遞快速及科技升級,提升網路安全的需求,具有長線投資機會的標的。

證交所指出,「納斯達克ISE全球網路資安指數」是由納斯達克指數公司(Nasdaq)編製與維護,成分股為全球交易所公開上市交易的普通股或存託憑證,並符合ISE網絡安全行業分類R中,從事網路安全業務的相關公司。

最低流通市值須達1億美元以上,且近3個月的平均每日交易金額達100萬美元,不可為對於外國資本有投資限制的國家交易所上市(如中國、墨西哥、阿根廷等),須為網路安全的直接服務供應商,並公開發行至少90個日曆日之個股,綜合反映全球網路資安產業的市場表現,目前成分股共計48檔。

證交所指出,目前上市ETF共123檔,追蹤標的涵蓋國內外各主要交易所證券、債券及大宗商品等,可投資之標的更趨多元,便利投資人進行資產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