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達初步協議 白宮經濟顧問:來看看中國是否信守承諾

2019/12/14 09:49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已宣佈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對此抱持謹慎樂觀的態度,表示將觀望中國這次是否會信守承諾。

庫德洛週五(13日)向《CNBC》表示,這項協議將提振商界信心,但「我們將看看結果如何,以及中國人是否會信守諾言。」

庫德洛指出,美中在智慧財產權領域達成8項共識,其中1項將預防貿易商品中的假貨,諸如此類的不公平貿易行為,已經存在好幾年。另一部分內容也指出,若美企要在中國申請營業執照,中國不能強迫其進行技術轉讓。庫德洛也表示,強制技術轉移的問題,不會隨著智慧財產權的討論而結束。

庫德洛表示,美國將驗證這些主張,希望中國做出「真誠的改變」。據報導,做為協議的一部分,中國承諾將購買4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庫德洛指出,採購將在兩年內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