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益長期關懷偏鄉國小 今耶誕送暖南投秀峰國小

2019/12/13 19:29

群益金融集團12月13日邀請南投秀峰國小前往台中舉辦城市之旅,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中右)、總經理賈中道(中左)及全校師生共同合影。(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中報導〕群益金鼎證券長期關懷偏鄉教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共贊助全台9個國小,致力提升偏鄉學童閱讀能力,今年已邁入連續第六年,今天特別選在聖誕前夕,邀請南投縣秀峰國小學童進台中市區參訪道禾六藝文化館、科學博物館,帶領學童增廣見聞,群益證董事長王濬智表示,群益小小付出,能讓這些偏鄉小孩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希望透過群益的參與,讓孩子們留下最歡樂童年,同時為下一代的教育盡一份力。

群益表示,南投縣秀峰國小位於偏遠山區,多數的學生來自弱勢、清寒、隔代教養。耶誕節收禮物對城市的孩子看似平常,但對於偏鄉學校的孩子卻是可望不可及,而群益為了達成孩子小小心願,特別購買耶誕禮物,用滿滿的文具用品,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感受社會處處充滿著愛與關懷。

群益今年捐贈範圍遍佈全台灣北中南共9所小學,9月時由群益各分公司紛紛入校陪伴學童,視學校需求擔任志工,秀峰小學校長梅文慧表示,學校學生多數缺乏靜態的閱讀活動,同時偏鄉的孩子也較缺乏成長的榜樣與對未來的想像,特別感謝群益有志工入校陪伴及經費的贊助。

群益長期關心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對偏鄉教育盡一份心力,今年持續舉辦群益愛閱讀活動,瞭解學校的實際需求後,今年活動主軸分別為提升閱讀能力,參訪藝文空間,多元社團學習等三大面向。除了將舉辦城市閱讀之旅外,也將經費用於充實學校圖書設備,並支持多元社團學習經費補助,希望透過企業長期的努力,點一盞燈照亮偏鄉學童的成長之路。

群益上月更公開接受金彝獎表揚傑出社會責任獎,成為今年唯一榮獲此獎的證券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