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柏林工廠料明年動工!年產量估達50萬輛

2019/12/12 13:41

多家德國媒體週三報導指出,特斯拉的柏林工廠預計年產量將達到50萬輛。圖為特斯拉Model 3。(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宣佈,特斯拉的首座歐洲工廠將落腳德國柏林;路透報導,多家德國媒體週三報導指出,特斯拉的柏林工廠預計年產量將達到50萬輛。

上個月特斯拉才宣布將在德國柏林,興建旗下首座歐洲超級工廠,主要生產Model 3及Model Y電動車款;德媒《法蘭克福匯報》也指出,預計特斯拉將在此工廠投資最多40億歐元(約台幣1351.6億)。

德媒《畫報》(Bild)則引述特斯拉新廠規劃報告相關文件指出,特斯拉的柏林工廠規模約莫等於420座足球場,預計將可為該地區帶來1萬個工作機會,該報也指出,該工廠將從2020年開始動工。另外,也有德國媒體透過,特斯拉近期的招募廣告推測,除了電動車之外,特斯拉可能打算在柏林工廠開發自家電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