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暗示明年不升息 台積電ADR再飆歷史新高

2019/12/12 08:21

台積電ADR大漲2.53至每股55.90美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準會(Fed)宣佈維持利率不變,一如外界預期,並暗示2020年不會升息,促科技股大漲,而台積電ADR也跟上漲勢,再度創下歷史新高。

綜合媒體報導,Fed週三(11日)結束今年最後1場利率決策會議,利率未更動,基準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1.5%至1.75%,並暗示此一利率將維持一段時間。

該消息公佈後,美股4大指數齊揚,台積電ADR大漲2.53至每股55.90美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至於其他台股ADR方面,中華電信ADR下跌0.16%;聯電ADR下跌0.75%;日月光ADR上漲0.95%。

華爾街正持續觀望美中貿易消息,日前有外媒指出,美中將暫緩12月15日期限的關稅,但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指出,關稅仍是川普政府的檯面選項之一,本週日關稅是否執行,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