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投資大咖:若川普連任總統 美股投資者將「鬆一口氣」

2019/12/11 13:40

美國億萬富翁投資人、橡樹資本創辦人(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馬克斯(Howard Marks)。(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投資人、橡樹資本創辦人(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馬克斯(Howard Marks)週二表示,若川普連任美國總統,可為華爾街投資者帶來 「重大緩解」。

馬克思週二接受《CNBC》採訪表示,自川普上任美股開始起飛,因為其商業人的背景向來「親市場」,若川普這次能連任總統,將有利於股市生態,投資者也將「鬆一口氣」。

談到經濟及美股走勢時,馬克斯指出,目前全球仍充滿諸多不確定因素,投資者不應該去冒較大的風險,他說:「並不是說股市正走下坡...但我認為現在有理由在進一步投資時降低風險。」

馬克斯表示,目前尚未看到美股出現泡沫的跡象,儘管國際情勢升溫,但也不至於到瘋狂的地步,他認為現階段的美股漲勢仍會持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