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就業數據太好!克萊默:川普大可直接退出中國談判桌

2019/12/07 14:41

克萊默表示,強勁的美國就業市場,能使美國在貿易戰中勝出,川普甚至可以直接退出與中國的談判桌。(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1月就業數據意外強勁,對此《CNBC》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無論外界對川普的觀點為何,都無法否認美國出現了這世代最棒的勞動市場,在這種情況下,川普甚至可以直接退出與中國的談判桌。

《CNBC》報導,美國11月非農就業人口大增26.6萬人,遠優於預期,且失業率降至3.5%,創50年來新低,優於經濟學家上月預計的維持在3.6%。克萊默表示:「你無法否認,這是我們一生中最佳的數字。」

關於美國經濟,克萊默指出:「人們就是不願意說些好話」,呼應他週四在節目上告訴投資者的話:「別讓那些世界末日主義者、否定論者及叫囂者把你從股市嚇跑了。」

談到川普,克萊默表示:「無論你討厭還是喜歡他,這些(就業)數字都是真的...這是我此生見過最好的數字。」至於失業率,克萊默指出,50年前這個數字是一種詛咒,但在今天卻是恩典,他說:「我沒有看到任何通膨,也沒有看到衰退的跡象。」

克萊默表示,強勁的美國就業市場,能使美國在貿易戰中勝出,他說:「憑著這些數據,川普總統可以直接離開談判桌...到頭來,中國人還是得在美國投入工作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