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歐新曙光? EU官員:雙方肯定有新貿易關係

2019/12/06 21:49

英國保守黨日前透露,若贏得將在本月12日舉行的大選,將於2020年1月底完成脫歐,而歐盟官員最新透露,很肯定歐盟在一年之內,將和英國達成政治協議,為雙方建立新的貿易關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保守黨日前透露,若贏得將在本月12日舉行的大選,將於2020年1月底完成脫歐,而歐盟官員最新透露,很肯定歐盟在一年之內,將和英國達成政治協議,為雙方建立新的貿易關係。

《彭博》報導,歐盟貿易專員Phil Hogan今(6)表示,歐盟和英國很可能在一年內,達成建立新貿易關係的政治協議,而歐盟已準備在下週英國大選後,和英國進行會談。

Hogan透露,歐盟在新協議上已準備了一段時間,也有足夠的時間等待英國下議院就協議做出決定,並稱歐盟希望能與英國維持盡可能緊密的關係。

英國保守黨4日表示,倘若能在12日的大選贏得多數國會席位,承諾將於12月19日啟動立法程序,在聖誕節前讓議會批准脫歐協議,並於明年1月底完成脫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